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活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活雷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回外公家的時候,我和哥哥一起去街上買玩具。半路上,我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手裡拿着兩袋東西滿頭大汗,坐在路邊休息,看樣子兩個袋子很沉重,我和哥哥連忙跑上去問:“老爺爺,您哪裡不舒服嗎?需要幫忙嗎?”老爺爺說:“我沒有不舒服,我只是太累了。”我和哥哥異口同聲地說:“您家住在哪裡?我們送您回家吧!”老爺爺說:“我家住在前面不遠。”我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扶起老爺爺,一手幫他提着東西,哥哥也一起幫忙提另一袋東西,我們三個邊走邊聊,很快就到了老爺爺的家,老爺爺對我們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一個好孩子,我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再見爺爺。“ 

  這天,我們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事情,我很開心,然後我與哥哥高高興興去挑我們心愛的玩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活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