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小活動,分享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活動,分享快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宿舍里,“輪流買水果”活動逐步實施起來。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值。

  美人花不多的錢,買一些水果,晚上回宿舍吃。然而,有小女生還惦記着宿舍外的朋友,又鑒於東西太少,因此把西瓜切得很小很多,拿着兩三個提子,就很得意地到朋友面前說,看,我對你多好,吃水果也想着你呢。

  窗外有點點繁星,室內卻亮如白晝。一瞬間,我幸福的想,這樣的情誼,這樣的快樂,是花多少錢也買不來的。

  花季的年紀,明明像小孩子一樣的心裡,卻憧憬着成人的生活,懵懂的模仿。誰和誰關係好,此刻就可以想起誰,有礙於朋友的舍友也是同學,關係卻不親密,到底該不該給她們?於是她們變得很苦惱,怎麼辦呢?要不把某某喊到咱宿舍來吃?

  記得上一次,是室長帶頭第一次買西瓜,一個圓圓的大西瓜,同樣切成了好多塊,也給宿舍外的朋友送了之後,因為大家都挺矜持,不好意思放開肚皮使勁吃,可室長又怕浪費,結果造成了室長這一夜跑了六趟廁所,第二天就給我們抱怨。

  我們,122宿舍。吃的是西瓜,分享的是快樂,增進的是友誼。

  ——2015.7.3

您正在瀏覽: 小小活動,分享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活動,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