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勞動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的“快樂”

  周巷鎮中心小學 五(3)班  周瑾

  又是一個快樂的周末,我們一家圍着餐桌,熱熱鬧鬧地吃着晚飯。晚飯後,爸爸又開始和我逗起樂來,吃飽了的爸爸笑話特別多,連一旁的媽媽都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碰得碗和盤子叮叮噹噹地響個不停。爸爸一看,故意大聲說:“今天的碗怎麼沒有人洗啊?”“整天都是我洗,該換人洗了吧!”媽媽埋怨道。

  “對,我們不要總是讓媽媽洗!”我說“我們應該來一次公平競爭!”“怎麼競爭呢?”媽媽見我站在她那邊,可開心了,忙迫不及待問道。“是呀,你說說看。”爸爸也同意了。我一臉嚴肅地掃視了一下,說:“你們來‘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洗!”爸爸聽了,瞧着我嘿嘿地發話了:“周瑾,你也吃飯了,所以你也必須參加!”不妙,中計了,無可奈何,只好也參加了。開始了,我們三個人圍成一個圈子,大家都捏緊拳頭,將手藏在身後,“一、二、三!”大家的手一起亮了出來,爸爸媽媽出的都是“布”,而我卻出的是“石頭”,哎,我輸了只好我洗碗。

  把手伸入水中,摸着油膩膩的碗筷,我立即感受到勞動的辛苦,我想:爸爸媽媽勞累了一天,為他們做一點事也是應該的……想到這兒,剛才心中那一絲絲的後悔立刻煙消雲散了。結予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