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春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春天的氣息,聆聽春天的聲音,打開春天的大門。春天來了,我們去春遊。這次春遊的地點是育達德育教育基地和水土保護局。

清晨,當我睜開雙眼,窗外濛濛細雨。糟糕,下雨了!怎麼春遊?老師告訴我們八點半前如果還下雨就不能去春遊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窗外的雨也漸漸停了,我們又可以春遊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這時天空又下起濛濛細雨,同學們撐開了雨傘,頓時,地面像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彩色蘑菇,在雨中移動着,兩旁的大樹在雨中伸開手臂,展開了自己的綠葉,讓小雨滴洗刷得一塵不染;花兒在雨中依然打開花苞,努力地綻開笑臉;草地上,撒滿了晶瑩的雨珠,好比一顆顆閃耀的鑽石。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參觀了那裡的“博物館”。那兒有很多岩石標本,比如玉石、水晶石、隕石等;那裡還有關於古人類等的一些很有用的科學知識。參觀了“博物館”,我們又到活動中心三樓的美術室,來學習摺紙和做藝術品。到遊樂時間,我們玩了好幾個項目,其中最有趣的是海盜船,坐在模擬船上,那船會不停搖動,從高到低,高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掉下來,嚇得我們一群女生不停地尖叫。

離開遊戲場,離開了育達德育教育基地,雲朵姐姐不停地哭泣,雨大了,打在我們的傘上,噼啪地響着。進入水土保護局,迎接我的是大自然清爽的空氣,城市那被污染的空氣蕩然無存,我們猛然深呼吸,把這甜甜的、濕濕的大自然的氣息吸入心裡。接下來的一部4D電影讓我大有感受。片子講的是人類不節約水,不保護地球后的下場,那場景十分可怕:洪水泛濫,高樓倒塌,大橋被衝垮,慘不忍睹。現在,我們的地球已經破損不堪,我們的水已經不多了,如果再不珍惜,再不節約,大自然會給予我們嚴厲的懲罰。節約用水,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吧!

雨中春遊,別有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雨中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