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回憶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聽媽媽講起她小時候的故事。她講的時候,似乎時間在倒流,又回到了媽媽13歲時的情景。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那一個膽戰驚心的故事:

  那天,天氣有點陰,似乎要證明有一場驚心動魄的事情要發生。

  媽媽做完作業下樓想幫外婆做點什麼。

  一聲尖叫聲傳進了媽媽的耳朵里。媽媽把頭轉向馬路,一隻雞·幾根雞毛·一灘血讓媽媽那一滴又一滴的眼淚落了下來。

  外婆聽到了媽媽的哭聲從廚房趕來,安慰媽媽說:“別哭了,它一定是不小心被車碰了一下,沒事的。”

  可事實卻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如意,媽媽眼睜睜地看着那隻雞閉上了它那原本明亮的雙眼……

  媽媽哭了,哭的是那樣的傷心,那樣的渴望那隻雞再次活過來,可再善良的菩薩也只能讓它在天上待好,過得幸福……

  我每次想到這一切,都會向上天祈禱讓那隻雞過的好。突然,我看到有一朵白雲在笑,在對我笑,它是那隻雞嗎?我雖然沒見過,但我想它是,它一定是,只有它才認得曾經心疼過它,為它流淚過的主人的女兒……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一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