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同每個女孩一樣,有着自己喜愛的東西、物件。但不同的是,我擁有的,不是女孩閨房內的洋娃娃、小絨熊,不是精緻的首飾,不是漂亮的公主裙,也不是早熟女孩隨身攜帶的化妝品。

  有的只是一抽屜滿滿的信。雖然經歷了歲月滄桑的磨礪,那些信的紙角已是微微泛黃。但是依舊被我整理的好好的放在抽屜中,它們便是我生命,我的世界,我的一切。除了它們,我一無所有。

  它們,那些小紙片兒,甚至算不上是信。只是小時候爸媽不在家時留下的便條,它們是我的摯愛,因為,對於爸媽,它們就是我對他們的僅有的回憶……

  小時候,爸媽經常不在家。他們總是說“小曉??貝乖,爸爸(媽媽)出去一下,兩三天就回家”然後十天半個月不見人影。他們也不管我,把我一個人丟在家。家?印象中,家意味着一個很華麗而空蕩蕩的大房子,裡面有一個孤獨的小女孩,抱着她的腿縮在最黑最小的角落裡悄悄的哭泣。天知道,我是最怕黑的!我總是見不到他們,有時,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床頭靜靜地躺着一張紙條。

  是的,我怨恨他們,恨他們總是不說一聲便走開,留下我自己一個人。

  現在,同學、朋友常常來家裡玩,我也很樂意,他們總會問我那抽屜中我精心保存的到底是什麼,我說對父母的回憶。有一次,莞莞翻看紙條時不禁感嘆“小晗,你爸媽還真是關心你啊,這些事還那麼細心寫在紙上呢……”“啪、”手中的玻璃杯此刻被我摔在地上“關心?如果他們關心我,就不會離開我那麼長時間,嗚嗚嗚~”莞莞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壞了,怔怔的看着我,不過很快又緩過來。她輕拍着我的背,笑道“沒想到,你對你爸媽有那麼深的偏見啊,或許,他們有他們的理由啊!他們若真的不愛你,何必把這些瑣事都一一給你寫在紙上?”

  他們,有他們的理由?似乎,我錯了。一直以來用我的方式來理解他們。是啊,誰會把生活瑣事寫的那麼清晰,有條理……

  哦,爸媽,謝謝你們,原來你們的愛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從未發現而已。

  信,此刻不單單是簡單的紙條了,也不是對爸媽的回憶,是他們的愛,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而已,爸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媽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