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法挽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挽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無法挽回的,如果你不把這個你認為重要的東西真心對待的話,你就有可能失去它.然而你的生命也一樣,許多時候,可能一些會危害你的生命安全的東西可能就在你身邊. 

  小時候,每天去幼兒園都有外公接送,要是外公沒有來,我就對着外公發脾氣.現在,外公走了,沒有人接我上學,看着同學的外公,爺爺來接他們,我的心碎了,我忽然明白以前外公沒有來對我是一種鍛煉,而我卻那樣對外公,真後悔!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 

  以前我總是想生活得更好,不知足,現在我明白了,人對生活是要知足的,許多時候,往往你越是不知足,你身邊的東西就越會失去! 

  前年,在外公病危的時候,外公說想看看我,讓我回老家看看,結果我去了,但是我卻是天天在老家和其他小孩玩,只有偶爾看看外公,最後我走了,回福州上學了.但是就在我來福州后的第三天晚上,外公走了,去了另一個世界.然而在我知道外公走的時候,外公已經火化了,我在當時知道時淚珠真的已經從眼眶裡流出了. 

  回到老家,看着那個慈祥的面容,但是人已經走了,慈祥的面容只有在照片里了. 

  第二天,外公出殯了,陰沉沉的天,碧綠的松樹葉,眼淚,哭聲成了家裡的悲痛,我拿着那張照片,做在門口,哭了`````` 

  啊,要是蒼天在給外公一次生命,我一定會好好的陪着外公,可是那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

您正在瀏覽: 無法挽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