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肚子痛苦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痛苦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那天早上,我吃了一碗麻辣面。上午,我的心突然像一塊千斤重的大石從天而降,正好壓在我的肚子上---好痛呀!!!

  要是在家還好辦,至少還有援軍——媽媽。沒辦法,現在正在考試,非常時期只有非常對待。我的胸脯都貼在膝蓋上了,身體捲縮成一團,倒像個特大好的湯圓(千萬別吃!),肚子還是痛得厲害。好想吃到美味的葯呀!但還是得寫字。沒寫一個字,我的肚子就發起一陣巨痛。沒辦法,為了期末的高分,我豁出去了!!於是,我忍着巨痛,負痛做卷子。

  我好不容易終於把卷子做完了,看看錶,還有四分鐘收卷!!!真是煎熬啊!!!沒辦法,再忍忍吧!勝利就在眼前了!(好像在打仗)。

  我終於聽到了優美而動聽的收卷子的鈴聲。本以為就能回家了,老師居然還要訓話!而且說了一個小時!這還讓不讓人活了!?

  好容易放學了,但我還得走一點二公里的路!媽呀!由於越走越痛,我只好把胸脯貼在腿上走路。雖說回頭率達到了百分之一百二十,比大明星還帥!但也太尷尬了!

  為此,我要發誓:誓不再吃麻辣面!!

您正在瀏覽: 肚子痛苦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痛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