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已被傷的太深,無法挽回(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已被傷的太深,無法挽回(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已被傷的太深,無法挽回(1》 標籤:無法挽回作文 心已碎作文 挽回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樹葉一片一片的飄下來,讓我不禁想起和他相遇時…… 

  當時的我很開心,正在看着樹葉,不禁心裡流露出一種傷感,我和雨絲在玩耍着,突然,我一回頭,看到了他,我就怔住了,雨絲推着我並叫着:“靜紫,靜紫,你怎麼了?”這時我才緩過神,“哦,呵呵,沒什麼。”他卻掘起嘴,傻傻的笑着,呵呵,突然覺得,我當時那麼傻得天真! 

  我拉着雨絲讓她和我去公園,她沒辦法就陪我去了,哈哈,成功!他卻不知不覺地走了,走進公園,我和雨絲找了一個椅子坐了下來,邊說話,邊看風景,這楓葉多麼通紅,我去摘了一束,雨絲,卻把這插在我的頭上,一定不好看,可是當時我沒發覺! 

  我在池邊走着,我坐在池塘邊,晃着腳,那頭上的紅楓顯得更加嬌艷,雨絲弄了水到我身上,哼,我不服氣,為什麼弄我,我也要弄你,我們追打嬉戲,與其他是那麼格格不入,突然,他帶着微微傷感的眼神出現了,雨絲推了推我,我大叫;“幹嘛?"我還是那麼大大咧咧,他看到了我,臉上又有了燦爛的笑容,彷彿他對我有說不盡的好感! 

  我卻只是尷尬地一笑,死雨絲,害的我這麼糗!我拉着雨絲趕緊走了。但是我心裡,對他有着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感!~ 

  第一次發文章,希望大家支持,我以後會出更好的文章,雖然不是很長,一定要哦!!!

您正在瀏覽: 心已被傷的太深,無法挽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已被傷的太深,無法挽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