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我當家,剛好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好好孝敬孝敬我媽媽,讓她嘗嘗我做的菜。可時間過的真慢,就是不到燒晚飯的時間,好不容易到了晚飯時間,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廚房繫上圍裙,手裡拿着一個勺子,心想,要是再來一個高高的帽子,那我可就是小小大廚師了……正當我在自我陶醉的時候,媽媽也進來了,我先把鍋燒熱了,然後我在鍋里倒上油,等油熱了,媽媽先煎一個雞蛋給我看。輪到我了,我呢,小心翼翼把雞蛋打到鍋里,“嘩”的一下,蛋在鍋里開了花,把雞蛋的一面煎熟,我趕緊翻過來煎另一面,哇!蛋的一面被我煎糊了,一看另一面的雞蛋馬上熟了,我連忙把火關小,生怕這面又煎糊了。把雞蛋從鍋里撈出來一看:半生半熟!再看看媽媽煎的雞蛋,黃黃的一看就好吃,唉!原來煎荷包蛋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捧着盤子轉過身對對媽媽說:“節日快樂!媽媽,將就着吃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