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今天,天陰沉沉的,下着濛濛細雨。給人們帶來了不便,但是,它們卻很開心。

看,那邊的花兒張着大嘴巴,盡情地吮吸着雨水的甘甜。花兒下面的綠葉沾滿了水珠,顯得油光發亮。可是,有一些黃花低垂着頭,可能是被春雨灌醉了吧!

咦,遠遠看去,這些樹上全長了“白果子”,一個個掛在枝頭上,真漂亮!真想摸一摸,什麼感覺;嘗一嘗,什麼味道。走近一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水珠呀!我順手摸了摸,它立刻逃走了。

小草在雨水的滋潤下,使勁地往上鑽,終於探出了頭,它東看看,西瞧瞧,原來世界這麼美妙!小草剛探出頭不久,春風姑娘趕來了,可她一來,小草就搖來搖去,站也站不穩。春風姑娘看情況不妙,就無奈地走了……

春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