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空中,一小片烏雲飄過來,要下雨了。

  先是起風,然後,從天上落下來牛毛細雨。空中,到處是細雨飄灑。雨如許多美麗的銀絲一般,從房檐上落下來,像是斷了線的珠簾一樣。

  許多細細的銀絲落在水池裡,波紋一圈又一圈,像許多淘氣的孩子在畫畫;銀絲落在馬路上,淅淅瀝瀝,像許多多才多藝的孩子在唱歌……

  涼爽的風吹斜了雨絲,飄落在樹枝上,飄落在小花園裡。細雨淋濕了樹,淋濕了花……在春雨中,花草在微笑,似乎對雨水浴有點依依不捨,又有點感到浴后的喜悅。

  “沙啦啦!”這是小雨在唱歡樂的歌謠!“沙啦啦!”這是樹和花草在雨浴中搖着頭,唱著兒歌……一場春雨瀟瀟,一場涼爽的春雨快要結束它這次的生命了。可小花、小草還是不停地搖着頭,似乎說:“快留下吧,我們捨不得你們,也捨不得這舒服的雨浴啊!”這是小花小草們的心聲!

  終於雨過天晴了,植物葉上有着一棵棵亮晶晶的“珍珠”,哈,原來這是小雨送給它們的珍貴禮物!

  我愛春雨,我也愛美麗偉大的大自然!

  融僑五年級:蘭燁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