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花,是美麗迷人的;春天的雲,是變幻莫測的;春天的風,是柔和溫暖的。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淅淅的春雨。 

 春雨,靜靜地下着,不停的下着,永無疲倦的下着,……時而“嘩嘩沙沙”;時而“丁丁冬冬”;時而“闢辟叭叭”;時而“滴滴答答”,像一顆顆音符,彈出悅耳的歌聲。 

 聽,春雨來了,它落在湖面上,嘩嘩沙沙,撥動了春姑娘的小提琴,打碎了小魚兒晶瑩透亮的大鏡子,氣得它們各個鼓起腮幫,張開小嘴巴,頂起一圈套一圈的水紋,在清亮亮的水面上隨風擴散蕩漾;春雨春雨落在屋檐下,丁丁冬冬,打起了春姑娘的小腰鼓,音符從鼓中傳來,咕碌碌從房頂滾下去,馬上聯成一串兒閃爍着五彩光芒的珍珠項鏈;春雨落在樹從里,闢辟叭叭,敲響了春姑娘的小銅鑼,在葉心,聚成了小巧玲瓏的小潭。嘩的一聲,葉兒翻了,小潭不見了,留下的是一片光潔;春雨落在花朵上,滴滴答答,彈出了春姑娘的《春之曲》,彈出的樂聲比銀鈴還要輕脆。 

 雨停了,走在泥濘的小道上,呼吸着迎面撲來的新鮮空氣和泥土的芳香,心情都像雨後陽光明媚! 

 啊!春雨,你是那麼的美麗啊!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