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是一種很美的自然景象。春、夏、秋、冬,每個季節的雨都有着各自的風格。仔細聆聽,它們是不一樣的。

  夏天的雨是狂風暴雨,他處處充滿了嚴厲;秋天的雨是楚楚動人的雨,她飽含着深情;而冬天的雨是冷酷無情的雨,他蘊藏着冰冷的氣息。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寒冷的冬日過後,那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春雨。

  春雨,是高貴的女王。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是的,春天的雨是寶貴的,她來得突然,讓你捉拿不透。你永遠也不知道她那千變萬化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就是因為這樣,春雨,才會使得人們那麼珍惜。當你想讓那溫柔的春雨快些降落人間時,雨卻不知去向了;當你毫無防備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又會把你淋成一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春雨啊!是多麼高貴,又是多麼的頑皮。

  當然,春雨也有嫵媚的一面。春雨落下時就像天女散花那樣灑落人間的每一個角落。獨自一人聆聽着動人的春雨發出叮—咚—聲,那是多麼美的聲音呀!猶如鋼琴家彈奏的動人的樂曲,夢想與現實融為一體,清閑自在,彷彿走進了夢中的世界,讓你感慨萬分。春雨就是這樣,變化萬千,時而頑皮,時而可愛,時而動人,時而優美。她多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但是,你可否知道,春雨最大的特點,不是動人,也不是可愛,而是滋潤萬物,悄然無聲。在漫不經心間,讓大地變得五彩斑斕;在不知不覺中,給你的心靈洗個澡,讓世間萬物都變得潔白無瑕。這不是正應了那句古詩詞“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嗎?這春雨,彷彿一位小魔術師一般。就在這恍惚一瞬間,它讓大地變得清潔又柔軟,使世界變的生機勃勃。雨後的清晨,拉開窗帘,大地濕漉漉的一片,鳥兒又開始啼叫,風兒又開始呼嘯,這就是春雨的“本領”。

  “叮咚—叮咚—”,聽,這春雨,又在展示它獨一無二的本領了。六年級:個個個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