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這是什麼聲音,將我從夢中驚醒。我穿上衣服,拉開窗帘一看‘啊’下雨了!

  到了早餐時間了,突然,天一下子黑了起來,我沒有在意,只是想看一會兒電視,再吃飯,可是,一道閃電,一個雷聲,停電了。我開始討厭下春雨了,聽爸爸媽媽說:“已經掛了一夜的風了,春天,就是一個多風的季節。”我坐在屋裡邊心裡想“看雨能怎麼下的下來。過了一會兒,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雨又下大了。

  到了中午,就在那裡熬呀熬!看一會故事書,畫一會卡通畫,雨就是停不下來。“叮噹,叮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忽然,,我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原來雨剛剛停了。我走出屋門,想出去玩一玩,沒想到看見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哇”好美呀!我看到出了太陽,還有一道彩虹。使我有此像想到了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錯!還散發著泥土混合著青草的香氣,空氣是多麼的新鮮,呼吸是多麼的舒暢。我又看到了那一棵棵大樹的葉子是那麼的綠、那麼的新,由此我想到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風潛入葉,潤物細無聲。

  通過這一幅美景,我便不再討厭春雨了。啊!春雨,我的最愛!

  初一:艾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雨,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