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委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 

  “是誰在哭呀?是小河姐姐吧?” 

  “嗚,人類太不愛護我了,把垃圾都往我身上倒,本來我身上是一陣芳香,河水清涼清涼的,現在,人類把我的身上搞的臭哄哄的,身上經常飄着許多白色的垃圾,就連河水也不那麼清涼好喝了。” 

  “對啊,對啊!”魚兒弟弟說:“我原來最喜歡在河水裡游來游去了,可現在我一游就噁心,這水太渾濁、太臭了,搞得我難過極了。 

  “我的日子也不是那麼好過呀。”大樹哥哥說,“人們經常亂砍亂伐,我有好多兄弟夥伴都被人類砍掉了,人類要用我們做許多東西,可人們從來都不想一想我們——大樹的感受。” 

  “哎!真希望人類能早日改正自己的錯誤,懂得環保的重要性。我們可以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安寧,人類與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和睦相處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