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委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委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在生活中一定經歷過許多受委屈的事情吧,當然我也不例外,現在我就說一件讓大家聽聽。

  那是三年級暑假,我和宜媛一起去沿江路玩。忽然,我發現地上儘是垃圾,有易拉罐、面巾紙、保鮮袋…,我站在原地,想了想,對宜媛說:“宜媛,我們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好嗎?也算是為我們生活的城市做點貢獻吧!”宜媛點了點頭。我們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這時,一位清潔工阿姨走過來,我以為會受到表揚,沒想到阿姨厲聲對我們說:“你們怎麼能亂丟垃圾,你們的老師沒告訴要愛護環境嗎?”宜媛聽了跑過來說:“不是的,阿姨,是……”“是什麼是,虧你們還是小學生呢!”阿姨說完,把垃圾掃進垃圾筐。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心裡就酸溜溜的。

  揭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方藝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委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