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委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即將舉行一次科技節,我榮幸被選入了鐵環隊。在別人眼裡我們鐵環對是很輕鬆的 ,其實是非常難的 。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我的兩大委屈。 

  那是表演前的一個下午,我們訓練鐵環,在訓練的過程中因為我離那個點偏離了 1分米,被陳老師痛罵了一頓。但是我有苦衷,實際上是我前面的同學偏離了,我沿着他的痕迹在滾,所以才會這樣,我就象啞巴吃黃連一樣。我覺得委屈生氣回到了教室,可這件事又被何老師知道了,因為我沒有吃苦精神又被何老師批評了一頓,我氣得哭了起來,委屈的 說:“我在鐵環組受了委屈,本以為你們會安慰我,可你們…。”我還有個委屈,那是我最痛苦的 ,就是科技節的前兩天因我外祖母去世我請2天了假,沒去訓練,為了參加科技節我特意提前叫媽媽把我送回來了,當我來到學校以後,聽同學說我因為沒有參加訓練已經被取消了資格,此時此刻我只想哭,心裡想:“我訓練的那麼辛苦,就因這個不得以的原因請假就被取消資格,老師是不是太不近仁義了 ”,我覺得好委屈,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嘩嘩往下流。可心裡很不甘心,我絕不 放棄這次來之不易的表演,我跑去找陳老師,然後把原因告訴了陳老師,陳老師知道后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擔心,你是因為特殊原因請假,老師馬上給你安排表演”通過陳老師的安排我進了表演隊,進行了精彩的表演。 

  通過這件事我想告訴大家:成功的背後一定有淚水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