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點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點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裝點大自然的美 

  秋天到了,葉子黃了,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農民伯伯開始下田工作了。 

  秋天像一個穿着金黃色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澈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大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穀物奉獻給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路邊的梧桐樹上幾片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便無力地飄下來。在空中打幾個旋兒,又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顯得十分憔悴。過了一夜,已經落得滿地都是了,遠遠看去,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織了一塊黃色的地毯。你看,田野里的稻穀也漸漸黃了。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是在演奏豐收的喜悅音樂一樣。一粒粒飽滿的穀粒,使稻梗彎得垂下來,好像是在為這豐收笑彎了腰一樣。田邊的玉米也長出了紅鬍子,剝開它的“外衣”一看,裡面整整齊齊地鑲嵌着珍珠似的玉米粒。天上不時地有幾群大雁向溫暖的南方飛去,它們通過瑟瑟的秋風中知道了寒冷的冬天要來了,該搬家了。 

  啊!秋天的景色多美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裝點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點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