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挨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在學校,老師對我的要求也同樣嚴格, 

誰讓我是班上的大隊長兼學習委員呢! 

 我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 

 1.考試不許粗心,如果粗心扣1分,打10下。 

 2.考試必須第一名,如果離第一名相差一名,打50下。 

 3.數學必須在98分以上。 

 4.英語必須100分。 

 5.語文必須90分以上。 

 6.在家不許和家長頂嘴。 

 7.打時不準哭。 

 8.不準違反“父母之命”。 

 9.不準撒謊。 

( 註:違反以上3~5條,打50下。違反以上6~9條,打200下。) 

 我還是來說幾件事吧! 

 那時3年級,我們剛學乘法口訣表。一次測驗,我把三六十八,寫成了三六二十一;把25+8=33,作成了25+8=23。那次測驗我挺粗心的,發下卷子快嚇死我了,你們猜我才幾分,85分。最高分95呢!回到家,我不敢說,還是媽媽在幫我整理書包時發現的,我媽媽開始了她的“河東獅吼”,爸爸了解情況后,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執行家規。”我一聽膽都嚇沒了。爸爸說:“自己說,違反了那幾條家規?”“1,2,3,9。”“一共打幾下?分別用什麼打,自己說。”“一共850下。用手吧!”我用“蚊子叫”的聲音回答爸爸。“用手?不行,為了讓你長記性,450下用皮帶,400下用掃帚柄。”“噢。”爸爸讓我脫褲子,我怕違反了家規第8條,只能乖乖地脫下,我在床上放了4個枕頭,讓我把屁股擱在上面(為了把屁股翹高),爸爸拿來“工具”,開始執行了。他先用掃帚柄在我屁股上托,待我慢慢緊張時,爸爸撩起“工具”,“啪”地一聲落在了我的屁股上,我頓時“哇”地一聲哭了,爸爸說不準哭,再加200下。我一聽急忙忍住。爸爸打我時很慢,很用力,讓我有時間“享受”痛。那天我的屁股接受完掃帚柄的“挑戰”時,已經腫了。我開始哀求爸爸手下留情,可爸爸一向是說話算話的人,那肯罷休。反正我屁股上的“花”9天才“凋謝”。 

 爸爸經常說:“小心,掃帚柄又要在你屁股上跳舞了。” 

 同學經常問我,怕不怕爸爸。我大聲回答他們:“我不怕爸爸,我很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挨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