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祖祖很疼我,有什麼好吃的,他都要拿給我吃。 

  有一次,我想買零食吃,於是就嚷着讓祖祖給我五角錢。祖祖答應了,叫我自己在屋裡的衣服包里去拿。我掏出錢,心想:這裡有這麼多錢,多拿一張祖祖也不會知道,況且祖祖的眼睛也不好。想到這裡,我就偷偷地多拿了一元錢,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錢揣到了口袋裡,飛快地奔了出去。 

  我在街上很快地花光了錢,蹦蹦跳跳地回了家。走到院壩里,祖祖坐在屋檐下,對我說:“你是不是多拿了一元錢?”我聽了,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是……是的。”“哦,怪不得錢少了一張,沒關係,你拿去吃零食吧”,祖祖用慈祥的聲音說。我那懸在半空的心這才踏實下來,以為這件事就這麼著就過去了。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媽媽在旁邊聽到了這件事,氣得火冒三丈,立刻從屋裡取出一條半米多長的鞭子,嚴厲地叫我攤開手心,接着用鞭子狠狠地抽了幾下。當時我心裡還直埋怨:祖祖都說給我買零食吃了,你為什麼還打我。媽媽打完后,還叫我去面對着牆,跪下,一直跪到吃飯為止。我規規矩矩地走到牆邊,跪在地上,看着被打得通紅的那隻手,腫了,火辣辣地疼。 

  吃飯了,媽媽的氣也消了。她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你這樣沒經過別人的允許就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如果不改,養成壞習慣,就成了偷東西。偷東西是犯法的,以後千萬不要再這樣了。”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才知道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 

  後來的事,我已經記不得了。我只記得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隨便拿過別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