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了100分還挨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了100分還挨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6點45分才起床。爸爸要我讀10分鐘英語,我卻打開書包又拿出那張滿分的試卷看了起來。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說:“又什麼好看的,要保持滿分得更努力。”他叫我放下卷子,快讀英語。我嬉皮笑臉地說:“爸爸,今天時間不早了,別讀了。”爸爸要我背,可我一個也背不出來,爸爸火了,兩眼一瞪,可我還歪着頭把試卷左看右看,完全陶醉再100分中了。要知道,這次的題目很難,得100分的人只有我和課代表呀! 

 啊,不好1爸爸發火了,他一揚起手就向我打來。媽媽也來了,她拿起一把尺狠狠地打我的屁股。臨末了,爸爸還罰我讀一小時英語。 

 我摸着生痛的屁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媽媽說:“你想想為什麼會挨打。”是呀。得了100分有什麼了不起!學習的道路是漫長的,我得了100隻好比過了一個小山坡。登山運動員不畏艱難,才一步步登上了世界的最高峰,和他們比,我覺得慚愧。

您正在瀏覽: 考了100分還挨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了100分還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