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今天上午,我在家。媽媽正在看電視,我起床了,下樓去刷牙和洗臉。洗好了,媽媽也下樓了。我要去做作業,媽媽正要去菜市場買菜。我昨晚作業,媽媽買好菜回來了。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要大掃除了。”我說:“好。”我掃樓上的房間。媽媽要洗衣服。兩間房間時我打掃。先拿水桶和抹布,提着水桶去房間,我先疊被子,再整理東西,然後擦柜子、窗戶、衣櫃,最後我擦完了。地上有許多灰塵,我去拿笤帚,來到房間掃地,掃呀掃,掃到房間外。我的房間掃好了,最後去爸爸媽媽的房間,吧抹布洗乾淨,擦床、柜子、衣櫃等。擦好了,再去掃地,突然,媽媽大聲喊:“鋮鋮。”我跑到陽台上,說:“社么事?”媽媽說:“房間全掃好了嗎?”我說:“還沒。”我又說:“媽媽,你把拖把拿上來。”媽媽知道了,立刻把拖把拿上來了。掃好了,我去拖地。拖得乾乾淨淨。中飯時間到了,我們去吃飯了。媽媽看了房間,心裡很高興。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