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我有很多理想,現在我就將我的理想向你們展現。

  在我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理想——當一名教師。因為我也想站在講台上面跟字己的學生授課。後來我知道了當一名師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因此,我的第一個理想就泡影了。

  直到我讀五年級的時候,我就經常想當一名介紹世界名地的名勝、文化知識的主持人。讓我們國家的人也學習別的國家的好的東西。

  而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很快就要踏進中學的大門了。現在的我,已是一個對事情直自已的見解的人了。然而,我現在的理想就是——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對國家有益的人。在我那漫長的學習過程中,我不敢肯定,也不知道我現在的理想會不會改變,但是我敢肯定昨是: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可能你的理想很多,也可能你的理想在你的一生中只有一個。但是,無論我以後做什麼工作,我永遠不變的是:努力學習,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