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類!聽一聽大地母親的哭泣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聽一聽大地母親的哭泣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聽一聽大地母親的哭泣吧! 標籤:大地母親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 傾聽大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嗚嗚!”咦?這是誰在哭泣呀?我朝着哭泣的方向走去,一看,原來是地球母親在哭泣!

  “地球母親。您為何要哭得這麼傷心?”我不解的問。

  地球母親看着我,止住淚說“現在人類肆無忌憚地隨意砍伐我的汗毛——樹木,害得我整天身上痒痒的;他們還往我血液里扔又臭又髒的垃圾,害得我整天去金星妹妹那裡看病,打消除細菌的清潔針;他們並且往我的血液里輸入從工廠排放出來的污水,讓我整天咳嗽不止!哎!人類什麼時候才能醒悟過來呢?非要等到我病入膏肓的時候才能醒過來嗎?”說到這裡,地球母親又哭了起來。聽到這裡,我腦子裡展現了許多關於因為人類隨意破壞所造成的嚴重後果!

  人類啊!請你們聽聽地球母親的哭聲吧!醒悟吧!人類!!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人類!聽一聽大地母親的哭泣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聽一聽大地母親的哭泣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