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是您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我鼓勵和勇氣;在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告誡我別驕傲,要繼續努力;在我犯了錯時,給我講道理,督促我去改正……媽媽,是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傾注了您全身心的愛,為我作出了無私的奉獻。在這裡,我要真心地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對我的愛,一樁樁,一件件,數也數不清。而至今,有這樣一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一天,老師告訴今天要進行語文測驗。下午,老師把試捲髮下后,我迅速地瀏覽了一遍,發現有的題不會做,頓時心情緊張起來。當我寫完會做的題,再看那些不會做的題時,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便憑着記憶寫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鈴……”,下課了,我坐在椅子上,心情沮喪,既後悔沒有提前複習,更怕考不好,回家挨媽媽說。

  天,老師在班上公布了考試成績,我只得了八十分,與我平時的學習成績差了一大截。再看看同學們,他們好像都在吃驚地望着我。下課時,往日那活潑的我,再也沒有和同學們一起玩的心情,只是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教室里。放學的路上,我沉默寡言,生怕媽媽問起我的考試情況,沒想到媽媽竟然一個字沒提。回到家,我忐忑不安地準備寫作業時,媽媽才問起我的考試成績。我緊張地低聲說:“考了八十分。”“沒關係,找出沒考好的原因,繼續努力就是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我如釋重負,緊揪着的心一下子放鬆了。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

  我的不懈努力,在期末考試中得了一百分。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笑得是那麼開心。

  我已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其中滲透了媽媽多少愛啊!這種愛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只有在心裡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一定刻苦學習,好好做人,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一年級:知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