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愛。失去了母愛,就如小草失去了陽光,魚兒失去了水源,花兒失去了色彩。媽媽把我帶到這充滿快樂的世界上已經13年了。從我懂事開始,我就一直想對媽媽說:“謝謝你,我的媽媽。”

  我吃着一個熱麵包,快跑出門上學,媽媽很快追上來,“佳,再穿一件棉襖吧!外面很冷!”我沒聽,說了一句:“外面不冷的!”立刻跑出門!下午放學,我哆嗦着,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媽媽!我像是看到了救兵,立刻衝上去,媽媽幫我披上衣服,罵我:“叫你早上多穿衣服,你怎麼不穿?”我不好意思的笑了,感到一股暖流向我射來,我感到了母愛,是母愛!是的!是無私的母愛!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為全世界的母親唱一首歌,那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讓我們共同對各自的母親說一句話:“謝謝你,我的媽媽。”

  一年級:824070756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