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條特別的作業:“你們回去以後,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什麼?!平時我都不敢把這三個字寫在紙上交給爸爸媽媽,今天卻要說出來,這可叫我如何是好啊!

  在回家的路上,頭腦里的兩個小精靈吵了起來。“感恩”說:“當然要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這十年來父母給你的關愛,就像沙子一樣,數也數不清,比天還高,比海還深。”可“心魔”不這麼認為:“害羞的話就別說了,做一件讓父母開心的事不就完了?”

  “爸媽,我回來了!”我跑到正在洗衣服的媽媽背後,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和微駝的背,我的鼻子酸酸的,不太忍心打擾她。許久,“感恩”等得不耐煩了,拿起“遙控器”來控制我的嘴巴:“媽媽,我……”這時,“心魔”一把搶過“遙控器”,給我換了一句台詞:“我想先看書,再做作業。”“嗯,你去看吧。”“哈哈,勝利是屬於邪惡的。”“心魔”不禁洋洋得意。

  過來一會兒,媽媽到我正在看書的書房來拖地,“媽媽,我愛你。”我的聲音小得像蚊子叫。“你說什麼?”媽媽滿臉疑惑,“你作業很多?”“不,不是的。”“那你要說什麼呀?”“我……”“有話快點說,別浪費我時間,我還有一大堆家務活要干呢。”媽媽顯然是耐心有限,已經到頂端了。

  “快點說吧,不說就沒機會了!”“感恩”催促我。“媽媽,聽好了:——我——愛——你!”咳咳咳,分貝太高,喉嚨不太受得了。可是,媽媽的表現卻讓我大為震驚。

  她面無表情,直起腰來淡淡地說:“說了這句話又怎樣,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喏,”媽媽把手中的拖把遞給我,“要是愛我的話,去把三室一廳一衛一廚給我拖乾淨吧。”

  啊!這是什麼媽媽呀?我好不容易說出來的!“唉!”我嘆了口氣,失望地回到了房間。

  媽媽,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