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不由得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和疼愛,可是,就在這個星期里,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的媽媽生病了。

  星期一早上,媽媽來到醫院,準備做手術,直到8:30分,媽媽才被推進了手術室。就在這個月,媽媽被查出乳房脹痛一種疾病,說要把身體里的壞肉割下來,才能好,所以今天開始做手術治療了。

  中午,我一放學就跑出學校,趕往媽媽所住的醫院,宜賓市第二人民醫院,看我的媽媽。路上,我一邊跑,一邊想:媽媽,你怎麼樣了,手術做得成功不成。

  當我走進病房,只見媽媽右腳吊著輸液瓶正在輸液,媽媽無精打采地睡在床上,我走過去輕聲喊:“媽媽,你好點了嗎?”媽媽並沒有回答我,可能剛做了手術還不能說話。這時,我心裡好擔心呀,眼睛里淚水直打轉,我真想大哭。

  下午了,我要去上學了,離開了媽媽的病房,我向學校走去,一路上,我心裡不停地說:媽媽,你快點好起來吧,我們不能失去你,我們都需要你呀。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愛我的媽媽。

  作者:中山街小學 唐業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