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一天我無意間摸到了媽媽的手,媽媽的手有那麼多皺摺,我喜歡撫摩那些皺摺,那些柔軟的皺摺好像迷宮,我似乎可以在裡面找到無窮的寶藏。 

  記的有一天,媽媽帶我商場買東西,那裡人山人海。媽媽的大手 緊緊的牽着我細嫩的小手。我突然看見有一個漂亮的洋娃娃。我趁媽媽不注意,把手從媽媽的手中抽了出來,跑到賣洋娃娃的櫃檯前,把洋娃娃抱了起來,左看看,右瞧瞧,忘記了媽媽。不一會兒,有一位售貨員親切地問到:小朋友你是自己來的嗎?這時,我才想起了媽媽,回頭一看,媽媽已經不在那兒了,我心裡十分害怕。就着急地對阿姨說:我和媽媽走散了。阿姨便拉着我的小手,陪我去找媽媽。 

  在人群中,我盯着每一雙手,看見有纖細的手,有白嫩的手;有粗糙的手,可我怎麼也找不到媽媽的手,我心裡更加惶恐了。突然,我看見一雙熟悉的手,我抬頭一看果然是媽媽,大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蹲了下來,舒展開了緊繃著的眉頭,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這時我才感到媽媽的手充滿了無限溫暖的母愛。 

  我喜歡媽媽的手那雙勤勞充滿母愛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