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今天上午,我做完作業媽媽又讓我做一套練習題。我心想“每次做完作業都要做討厭的練習題”。我很不情願的答應了。做着做着有一道連線題連錯了,我使勁地擦,不小心把書擦破了一大半,這下我可嚇壞了,趕忙去客廳找膠條。找來找去沒找到,卻看到了我小時候的一張畫,便看了起來。這時媽媽來了,看見我正在那裡看畫很生氣,問我“WKY你在幹什麼?”我說“找膠條呀”,可媽媽卻說我明明是在玩,還狡辯說在找膠條。這時媽媽走進了卧室看到我把練習題擦成了那個樣子,拿起練習題便撕成了兩半。我委屈地哭了,媽媽認為我是不願做題生氣而擦破的。不管我和媽媽怎麼解釋,媽媽都不相信我,這時我就豪啕大哭,非讓媽媽再給我買一本,媽媽還是不答應我。最後我給媽媽道了歉,媽媽才給我粘好了。 

  其實,媽媽我想對你說:練習題不是我不願意做而擦破的,膠條雖然沒找到,但我並沒在那裡玩,只是看了看那張畫而已。媽媽,以後你留的練習題我一定能心平氣和地完成,不再發脾氣。做一個不惹媽媽生氣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