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大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大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種大蒜 標籤:種大蒜作文 大蒜作文

  種大蒜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一起種大蒜。我見大蒜籽穿着厚厚的緊身衣,連忙幫它剝掉。找到一個土質肥沃的花盆,把像小桔片一樣的大蒜籽放到花盆裡,再讓土蓋上。澆了一些水,把花盆放到陽台上,心想:大蒜你快點發芽吧。

  第二天,大蒜籽長出一個小小的綠色的聖誕帽,好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聖誕老人。看着它那又綠又嫩的聖誕帽,我心裡就極度興奮。又過了一天,大蒜們個個你追我趕,誰也不肯讓誰似的在那瘋長,看着它們穿着薄薄的衣裳和綠色的小頭,好像一個個初生的小綠精靈。而且它們互相諷刺道:有本事跟我比一比,看誰長得快。過了幾天後,我再去看大蒜時,發現最高的一棵大蒜上長出了一個小小的嫩芽,好像一個大大的丫字,爸爸告訴我,這個嫩芽長大后就會變成大蒜的葉子。一天後,我發現大蒜兩片葉子之間又長出一個小而尖的嫩芽,彷彿一個溫暖的小家庭。第二天,大蒜成了一棵縮小的樹,讓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終於親眼見識了大蒜的成長曆程了。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種大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