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我永遠的後盾,每時每刻都堅強地守護着我;母親,如同一條永不停息的河流,澆灌着我乾渴的心靈;母親,如同晶瑩的雨滴,滋潤着我的心靈,在我的心靈中煥發,變成了一種愛,叫做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關於母親的歌一直在我耳邊回蕩。哦!對了!今天是母親節,我可要給媽媽一件特殊的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我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在一張賀卡上吐出了自己的心扉,我一邊寫腦子裡一邊浮現出媽媽平時對我的愛:每天早晨,媽媽總會捧來熱騰騰的早餐,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媽媽微笑地望着我,滿心歡喜地說:“多吃點,別噎着了!”頓時,我心裡暖烘烘的。當我寫作業正起勁時,而媽媽卻送來一杯熱水,讓我先喝點水,休息一下,再做作業。而我卻不領情,不耐煩地對媽媽說:“媽媽,別吵了,行嗎?你打斷了我的思路!”這時,媽媽彷彿也知曉了,轉過身默默無語地走了,隨着“吱扭”一聲的關門聲,我有些後悔了!後悔當初不該有這種想法,更加後悔地是: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而我卻不懂得她的用心良苦,反而給她看臉色,這應該嗎?“咚、咚、咚……”地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趕緊把賀卡放在了枕頭底下,打算給媽媽一個極大的驚喜。不知不覺,到了傍晚,天邊的紅霞照耀着大地,也正拉開了母女倆的“愛之門”。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朝着我走來,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媽媽看完我給她的禮物后,會怎麼樣?是笑,還是若無其事……我用眼角一點點的餘暉望着媽媽。只見媽媽小心翼翼地將枕頭擺放整齊,發現枕頭邊露出了一個角,她將枕頭甩在了一邊,朝着賀卡逼近,滿懷好奇心地把賀卡打開,裡面寫着一行簡短的字,卻表達了我對母親的一份純真樸實的愛。母親毫不猶豫地朗讀起來:“媽媽,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精心照顧;感謝……祝您母親節快樂!”當母親讀完我給她的話后,眼圈紅紅的,晶瑩的淚水以充滿了整個眼眶。也許母親太感動了吧!手中的那張賀卡滑落了下來,它飄呀,飄呀,一直飄到了我的心窩裡,暖暖的。啊!我找到了,我和母親的心靈上有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愛,這是一種無人能代替的愛,這是母女之間的愛。今晚,我失眠了…… 

  是啊!一個優秀的女兒背後永遠站着一位偉大的母親。也許母女之間的愛並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而是純真樸實的。母親對我的愛是源源不斷的,她是那麼恬靜,那麼神聖而偉大!母愛並不需要子女的回報,而是要子女讀懂這種愛,關注這種愛。 

  母親,我明白了,愛就在我身邊。一個動作,一句語言,一個眼神,都包含着愛。母親,我讀懂了,愛是需要母女之間相互給予的;母親,我體會到了…… 

  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