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跟我說要回老家去幾天才回來,要我好好做作業,聽爸爸的話。平時媽媽總在我身邊,嘮嘮叨叨,所以我覺得如果媽媽不在,我的耳根就可以清靜清靜,如果媽媽不在家,那家裡不就是我的“世界”了嗎?我就答應了媽媽。

  第一天,媽媽不在都好了,我不用做作業了,跑到鄰居那裡跟小姐姐玩了一個上午,感到口渴了,跑回家直嚷嚷:“媽媽!我口渴了給我倒杯水來。”好久沒有人回答我,我才想起來媽媽沒有在家。就自己倒了一杯水喝。晚上睡覺的時候,心裡感到有些空蕩蕩的。

  第二天,爸爸到店裡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把家裡的布娃娃。玩具全都拿出來放在地上,自己玩過家家,玩的不亦樂乎。玩着玩着感覺沒有意思了,不想玩了,有不想整理玩具,心裡想:媽媽在都好,給我拿水果吃,有幫我整理玩具。

  第三天,好幾天沒有寫作業了,我拿出作業本認真的寫起作業來,寫着寫着不會寫了,脫口而出:“媽媽這個怎麼做了?”聽見爸爸的聲音:“你媽不是回老家了嗎?來我教你。”媽媽你幾時回來啊?我好想你了。

  第四天。第五天……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抱住媽媽,聞聞媽媽身上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媽媽在身邊真的好幸福啊!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一年級:方南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