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第一處,指的是位於青島市區東部的——嶗山。我們從嶗山的後面開始,沿着山路向上前進。我們在長約3公里的山間小道盤曲而上。小路旁邊的是從嶗山主峰——巨峰之陰順勢而下的白沙河。白沙河流經岩壑峽谷,就形成了九曲連環,幽深清邃的九水風光。河水因巨石的阻隔,不斷改變着河道彎延而下。河水擊打在石頭上,發出嘩嘩的響聲,非常悅耳。水十分清涼,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勞累的遊人,坐在河中大石上休息,並用清涼的河水洗手洗臉。語文書里的《與朱元思書》一課所寫的:水皆縹碧,千丈見底。游魚細石,直視無礙。說的不正是這樣的景色嗎?從嶗山的後山一直爬 到頂,是一個小瀑布,名叫魚鱗瀑,因浪花狀如魚鱗而得名。又因其聲如潮,又名潮音瀑。這個小瀑布雖不如貴州的黃果樹瀑布那樣雄偉壯麗,但其三折下,注入潭中,也別有一番韻味。

  給我印象深刻的第二處風景,是在青島市區內少有的一片寧靜之地——八大關。八大關其實是八地起伏跌宕的馬路交錯而成。八大關內滿是遮天的大樹與別緻的小樓。走在街上,四處十分寧靜,只聽見小鳥的悅耳的叫聲從樹梢間傳來。登上八大關內著名的花石樓的頂層,向四處眺望。一邊是起伏不定的藍色波浪,那是大海;另一邊是起伏不定的綠色波浪,那是茂密的樹叢。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

  青島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但這兩處。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青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