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青島日照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青島日照之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周公再見啊……”睜開眼,我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忽然想起來今天還要寫暑期的所見所聞,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坐到書桌前,揉着惺忪的雙眼,在心裡盤算着該寫什麼呢?立刻,我就做出了決定,當然是寫青島——日照的三日遊了。

  話說7月30日的那一天,我在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中度過了一天,一個難熬的一天,晚上七點左右,我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拉開了序幕,爸爸開車帶着我和鄰居及他的女兒出發啦!半個小時后我們到了邢台,在那兒,我們又乘上了直通青島的高客。在車上我美美的睡了一大覺,醒來已是第二天的凌晨7點了,兩小時后,青島終於到了。

  哇,大海就在眼前!我和爸迫不及待的走下大壩,站在海水中。澀澀的海風吹拂着我的心,我貪婪的呼吸着海邊的空氣,光着腳丫踩在細細的沙灘上,奔跑着,爸爸卻穿着衣服就跳進了大海開始游泳。我忍不住伸手去撥弄那清澈的海,卻被翻湧過來的浪打濕了衣襟……貝殼,自然是要撿的,一顆一顆,裝滿了我的小桶,一點一點,放進了我的心靈……我終於與夢中的大海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

  有道是:“沒有去過海底世界,就別說你去過青島。”海底世界分為四個館,分別是夢幻水母館、海獸館、水族館和海底世界館。在它們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夢幻水母館,通體晶瑩的水母在水中遊動着,渾身散發著奪目而唯美的光芒,觸角隨着水母的遊動而一伸一縮,甚是可愛,據說,世上最大的水母有好幾米呢,最小的卻只有幾毫米長。還有那海底世界館中的海底隧道,也是非常奇特,它是建在真正的海下的,走進海底隧道,頭上被一個圓弧形的超大玻璃隔離着海水,腳下是類似電梯的會前進的路。在那裡,猶如置身於真正的海底中,不,它就是真正的海底。

  一切,都是那麼愜意,可這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很快,一眨眼就過去了。當我們踏上歸途回到家時,已是深夜兩點,媽媽還在等着我們,當她問我有何感想時,我真想大喊一聲:“明年暑假還去看海!”

  河北省內丘縣第三中學初二:邢若彤

您正在瀏覽: 記青島日照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青島日照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