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青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青島遊玩,這裡面美極了。 

  第一站就是著名的青島海底世界,它主要由潮間帶、海底隧道和地下四層觀光建築三大部分構成,展示部分完全在地下。擁有國內首家180度常規視窗、254度大視窗和360度圓柱視窗等多種形式相結合的海底隧道結構,行走在隧道中,便如同置身於海底,大大小小的魚兒在身邊游弋。獨特的地理位置、現代化的展示手段它整合了青島水族館、標本館、淡水魚館等原有旅遊資源,與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是青島黃金海岸線上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線。當地人曾誇張地說“沒看過海底世界,別說您到過青島!”足見青島海底世界的影響巨大。 “人鯊共舞”表演是青島海底世界又一奇景。潛水員是魚兒最親密的朋友,剛一出場便被大大小小的魚兒團團圍住。這些海洋劇場里的小演員上下穿梭,爭搶潛水員帶來的美味佳肴。護士鯊、豹紋鯊也聞風而動,鯊魚們簇擁着潛水員繞場一周,跟隨潛水員做出騰挪、旋轉、倒立、翻滾等各種高難度動作,令人讚不絕口。 

  第二站就到了棧橋,它位於青島市市南區海濱,青島灣北側,與小青島隔水相望,與市內最繁華的中山路成一條直線,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長虹遠引”之美譽,被視為青島市重要標誌,是青島最早的軍事專用人工碼頭建築。漫步於棧橋海濱,可見青島外形如彎月,棧橋似長虹卧波,回瀾閣熠熠生輝。遠處,小青島如螺,島上樹影婆娑、綠蔭噥噥,好看極了。

  最後一站是五四廣場,它標誌性雕塑“五月的風”,以螺旋上升的風的造型和火紅的色彩,充分體現了“五四運動”反帝、反封建的愛國主義基調和張揚騰升的民族力量,現已成為新世紀青島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啊!美麗的青島是偉大的中華民族蓬勃發展的見證,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