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海邊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海邊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海邊游

  蓋瑞雪

  五一勞動節伴隨着夏天的腳步,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五一到了!五一到了!”我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因為媽媽曾經說過,要帶着我這個名副其實的才女去青島遊山玩水,我可盼望這一天了!

  坐在前往青島的客車上,我的心裡非常激動,像是揣了一隻小兔羔似的,因為想看一看青島這個海濱城市是我一年前的願望。

  青島到了,我整個人像是進入了仙境一般。尤其是當我們站在大海邊上的時候。面對着大海,那風平浪靜的海面真是一塊藍色的翡翠,閃着太陽的光澤。當著一陣海風吹來,海面上立刻風起浪涌,真像是脫韁的野馬,怒吼的雄獅。這種瞬息萬變的景象真讓我倍加讚歎!

  再看看沙灘上景色更加宜人。你看看那五顏六色的貝殼眨着它那水汪汪的小眼睛,好像是歡迎着遠道而來的客人。

  這次來到了大海的身邊,讓我對大海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我看到了它的萬般變化。我感受到了它的魅力無窮!

  啊,我嚮往大海,我熱愛大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青島海邊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海邊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