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青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爸爸帶我去青島,我迫不及待地坐上火車,急切的想見到大海。 

  到了海邊,正好是凌晨4點,我們要看日出了。太陽一開始露出了半張臉,天空上的白光刺得人眼睛睜不開。太陽漸漸上升,一直升到天空中,用它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它照在了雲朵上,雲朵就變成五彩的了,它照在了大樓上,大樓就變成金色的了,它還照在小朋友的臉頰,小朋友的臉變得紅彤彤的,真漂亮。看了海上的日出,我們就該感受海的壯觀了。 

  我們來到了連雲港的礁石海域,剛好趕上了漲潮,只聽見海面遠處傳來了隆隆的響聲,一開始,浪潮還不過我的膝蓋,過了一會兒,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出現了許多條白線,那許多條白線一條接一條地向我們湧來,猶如好幾名田徑運動員,載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心愿飛奔而來。浪潮打在石頭上后,形成了兩丈多高的水牆。同時,我發現石頭縫中間有一些小生命在跳躍,好像在說:“快來救我,快來救我呀!”

  我趕忙過去將這險些失去自己的小生命捧了起來,對它們說:“快回你們的故鄉”。它們好像聽懂了我對它們說的話,很快地遊走了。 

  我們又去坐了輪船,坐在輪船上,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特別的舒服。 

  然後我們又去了嶗山,嶗山是青島一個著名的地方,那兒的清泉格外的清澈,清得可以看見泉底的沙石。我禁不住掬起一捧水喝了下去,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回味無窮。我見水很好喝,立刻又喝了幾捧。如果你想接一瓶水喝,起碼要1小時,因為嘗水時肯定要很長時間。可見嶗山水的珍貴,難怪人們喜歡去嶗山旅遊。 

  我該和這美麗的自然景觀說再見了,要是有機會,我一定還來親近這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