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爸爸變小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爸爸變小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意思也很有教育興,以前我爸爸媽媽也不是經常吵架,偶爾吵那麼一兩句。後來他們看了這本書就不吵架了。它還另我豐富了知識。它讓我知道了有很多魚類,比如說,像會爬樹的彈塗魚,還有長着象鼻子的象鼻魚、還有友好的大海鱸、會治牙病的醫生魚、肚子會發光的燈魚、有的最快的旗魚和劍魚,等等、等等,數都數不過來。還知道了小河馬是爸爸生的、魚也可以結婚。我還跟大拇指爸爸學會了什麼是勇敢,什麼是善意的謊言。另外我還學會了成語和諺語。我還發現,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氣、有智慧,那就算在強的敵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而且有的地方是科幻的,非常適合小孩看,有助於小孩插上想象的翅膀。

  陽光小學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爸爸變小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爸爸變小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