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午後的一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一場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今天上午天氣很熱,太陽公公好像發火了,把地面烤得燙腳。可剛吃過午飯,太陽公公就累病了,烏雲妹妹來給他代班,可他躲在烏雲後面還哼哼着,而且聲音越來越沉悶。

  不一會兒,我聽見了“唰唰”的聲音,抬頭一看,窗玻璃上的水珠大個大個地滾落下來。隨着太陽公公的又一聲哼,玻璃上便看不清水珠了,而眼前看到的只是迅速下滑的水幕。

  大暴雨持續了大約十來分鐘,天空好像喘了口氣,雨漸漸小了,我又能清晰地看到雨滴了,雨點就像一大群可愛的小精靈,拚命地往下跳。雨滴每落在地上,都會濺起一朵美麗的小水花。

  過了一會兒,一道耀眼的閃電急速閃過,緊接着,咔嚓一聲巨響,暴雨又傾盆而下。沒多久,整個小區都成了水的世界。

  雨下得更大更猛了,風捲起了“旅途中”的雨水,如同一層層紗布在空中飄擺,我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連我家前面一幢樓頂的太陽能熱水器都看不見了。我又一次往樓下看,雨顯得很有姿態,它們既像雲,又像洶湧的波濤。

  雨漸漸變小了,被雨水洗過的空氣更加清新。遠處,太陽又露出了一絲光芒,好像是來安慰人們不要害怕。

  這一場雨太美了,也太怕人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一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