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躲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躲雨 標籤:躲雨作文

  一天,小豬在家裡玩兒,玩着玩着,天空烏雲密布,突然下起了大雨。

  咚咚咚,這是誰呀?小豬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牛。小牛問:“小豬,你可以讓我進來躲雨嗎?”小豬答到:“當然可以了,我們都是好朋友嘛!”說完小牛蹦蹦跳跳的走進了小房子里。

  過了一會兒,長頸鹿也來了。它對小豬說:“你能讓我進來躲雨嗎?”小豬點了點頭答應了。

  可是長頸鹿太高了,小豬的房子又太矮了,長頸鹿根本進不去。長頸鹿把頭和脖子晾在了外面,小豬和小牛想:長頸鹿這樣淋雨一定很不舒服。於是它們就和長頸鹿一起想辦法,突然小牛想起自己剛來時的帽子,長頸鹿戴上就淋不着雨了。

  於是小牛把帽子遞給長頸鹿,長頸鹿戴上剛好合適,長頸鹿的臉上綻開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躲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