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的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一場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看着窗外的一場雨,腦海里又回放着那一件事的印象,彷彿就在昨天一樣。

  坐在教室的我看着窗外的雨,心想着媽媽來接我。放學了,我在學校門口等了又等還是沒有見的媽媽,我很失望。於是我下定決心,自己衝出雨地一會跑到一個可以遮雨的時候停下來歇一歇,直到一棵樹下我在下歇時,突然我感覺後面有人在幫我打傘,我以為是媽媽扭頭一看是一個比我大的姐姐,她說:我們一起回家吧,你的家也是在那的吧。我說:是的。她說:走吧。於是我們一起走了,走時我看見傘大多在我這邊而姐姐那邊已經淋濕了,我很羞澀。過了很長時間。我到家了,我對她說:謝謝,你到我家歇一會吧。她卻客氣說:沒事,不用了。說完她就走了,我看着她朦朧的背影遠遠逝去,我感激的淚也慢慢的流了下來。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的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了,感謝那場雨讓我認識了那位美麗的大姐姐。

  那年的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