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總聽大人說:時光匆匆。年幼的我體會不到那種感覺,甚至不知道“時光”是什麼。 

漸漸的,我,長大了。知道了大人為何感嘆時光匆匆。同時,我也明白了在人生旅途中,得經歷風雨,磨難,才能見彩虹,才能從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過程也是艱難的。你會哭泣,流淚。而其中有一次是為那離別情而落。 

六年如流水般瞬間即逝,我還沒來得及回首小學里發生的那些趣事,可現實,殘酷的現實卻要我將它們列入永久的回憶表。多少個不眠之夜,我躺在床上,一次次地想象畢業時同學們會哭成什麼樣子。會不會是幾個好朋友抱在一起,放聲哭泣;會不會是在老師周圍圍滿了孩子,一遍遍地說:我捨不得;會不會是幾個同學含淚笑着說:一中見;會不會是……想着想着,淚,便不知不覺地順着臉頰滾落下來。 

是啊,誰捨得那同窗六年的學友?誰捨得那教導我們六年的老師?誰捨得那如家般溫暖的校園?還記得,一年級時,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了這所學校,我望着那一個個嚴厲的老師,心中有些害怕,不自覺的說了句:“我才不要在這待上六年。”可現在一想起來,便有一些後悔。我還想和老師學知識;我還想和同學玩遊戲;我還想再度過一個童年! 

淚打濕了枕頭,心中的那不舍,誰能知道,誰能明白?和我有着一樣難過心情的朋友知道、理解。 

這人生路上的第一個挫折,就讓人感到了揪心的痛,可以後還有更多的困難在等着我們,我們應該振作起來,忘了一切悲傷,去更深的知識海洋中翱翔。畢業了,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