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畢業情感存檔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情感存檔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會後悔。

  青春是什麼呢?人們為什麼總是對青春念念不忘呢?是因為它本身的美好,還是因為青春里停留過的人?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他是我的老師。

  我們聊天,可以聊到整夜不睡覺,那一段時間,一個月像眨眼就過去了,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彷彿就活在對方眼前,活在對方夢裡。

  他全身至上而下散發著一種魅力,吸引着我。他並不是最帥的,也不是最溫柔的,可我卻是最喜歡他的。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或許他不是很好,很優秀,可偏偏就是只喜歡他,只要他。

  那段時間,我們qq空間里寫滿了日誌,全是關於對方的文字。一篇又一篇,從不厭煩。我們是朋友,是知己,卻也有說不出的感覺,像是依賴,朦朧而又美好。

  我們都把心敞開,擔負著兩個人的秘密,不讓任何人知道。我只知道,有他在身邊,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萬分快樂的。我不擔憂,很安心。不孤獨,很快樂。

  後來,他送我了一隻毛絨玩具,說是要代表他陪我睡覺,順便監督我學習。我很開心。或者太享受這種被人惦記着的美好。懷念他的時候,整個世界都蒙上了一層溫柔的光輝。我說不出來這種感覺,就像戀愛了,那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美好感覺。

  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疊了一百六十顆星星,放在我選的留言瓶里。我一眼看中那個瓶子,只是因為上面寫着,讓我的愛伴着你。他收到了很高興,還想着放桌子上,可是我讓他藏起來,不能那麼招搖。他每天拆一顆星星,然後把裡面我寫給他的話放在空間里,在下面寫上他想說的話,每天一個。

  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即便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畢竟現在他還是我的老師,我們不能在私底下過多接觸。他說我成績的進步才能給他安慰,讓他不會內疚,不會覺得是他影響力我的學習。所以我決定再也不想那麼多,好好學習,成績進步。

  等畢了業,再去找他。

您正在瀏覽: 畢業情感存檔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情感存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