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就要分開了,真的好捨不得啊!

  我想一分開就永遠見不到了,也永遠聽不到同學們的笑聲了,我就好想哭。我希望我們以後能看見。我想初中能在母校讀多好啊!我的同學們要是能在工作之後再看見就好了啊。那該多溫馨啊!我捨不得我的同學和我親愛的朱慧老師啊!

  當發畢業證時,一定有很多同學哭我也在其中。畢竟也是朝夕相處了六年一下要分開對誰都很艱難啊!

  轉眼見已經放假了好幾天,有一次哦突然從床上起來走向學校,媽媽問:“你去哪啊”。我說:“去學校找同學和朱老師啊。”媽媽說:“不是放假了嗎?”這時我才醒過來,發現已經走到門口了。

  啊!我放了假也想着同學們和老師啊。

  六年級:章軒昂

您正在瀏覽: 畢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