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業情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情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情話

  在前面的話:畢業好久了,早就承諾要我我的文字記錄我們的大學生活,今天我就兌現我的承諾!

  二千一零年的夏天,我們在聊大的梧桐樹下相識,帶着未脫的稚氣為高考打拚。辛苦的生活中彼此的支持是那苦中的甘甜,彼此的關心是那夏日的清涼!在單調的大學生活中,遇見你們是最美的跡遇!

  周婷你還記得你在宿舍衛生間唱的那些歌嗎?那些一直在耳邊迴響的歌會讓我想起你那單純的笑,是那樣的真摯!

  王艷花平時我都叫你二姐,現在回家了沒機會叫了感覺挺懷念的。總會想起你用文字寫下我們內心深處不敢說的話,看到那些文字會讓我們感受到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

  單晨瑩我最喜歡叫你單了,那是一種別樣的親切,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我們每晚一起關燈睡早晨一起進班讀書的情形,在無聊的假期中那會是一種別樣的快樂!

  楊素鳳和我家靠的最近,你是活潑開朗的代名詞,有你的地方總會充滿歡聲笑語,有你在我們的大學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還有關無dama(舍友都知道吧!)的外號後面的故事會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回憶!

  花曉丹你是我們中唯一的范集人,每當我們受點委屈就會抱怨范集,你總會笑着反駁,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你爸媽常去看你那是我們最羨慕的你的地方。董秀你是我后兩年的同桌,三年的相處我們彼此都能猜透對方的心思,於是我們的生活不是驚濤駭浪而是山泉,那麼的平靜。並不是所有的溝通都需要語言,有時無言的交流更令人感動!

  楊雪那個愛看韓寒和郭敬明小說書的書的你,深受他們影響,你的語言文字中也透露着淡淡的憂傷,那是我最喜歡的感覺,你是智慧的結晶體,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孫婷婷雖然你後來離開我們宿舍了,但我們這個集體永遠有你,你是我們快樂的音符中的不可缺少的一個!

  班主任王建泳老師,我們宿舍是班裡扣分最多的宿舍,而您每次總會放過我們,實在生氣了就讓我們拖地,我們從來沒有跟您認錯,今天我代表我們宿舍的同學和您說句:老師謝謝您,你的寬容讓我們在緊張的生活中享受最大的自由,老師您辛苦了!

  寫在後面的話:我們的未來還不確定,但要記住彼此都會是彼此傷心時的安慰快樂時的祝福!分別了,但情不斷!

  高三:張文秀

您正在瀏覽: 畢業情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情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