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寶寶得了無肛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得了無肛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寶得了無肛症

  在杭州的某個醫院裡,有一個剛生下來的寶寶得了無肛症,醫院給寶寶在一年裡做了五次手術。可是,手術不僅沒成功,還欠下了醫院20000元。鄰居和別人都勸她讓寶寶做手術。因為她得了這種病,不能正常排大小便,只好在肚子的一個地方開了一道口子,用來排放大小便。但是,孩子治療需要一大筆費用,他們一家實在沒能力給孩子治療了。媽媽放棄了暫時對孩子的治療,獨自一人踏上了回家的路,到處為孩子籌備醫療費。

  媽媽雖然回家了,但是時刻關注着孩子的病情。在得知自己的兒子的病情有所好轉時,便又借了幾百元回到兒子的身邊。看著兒子哭累了又對着自己笑時,非常開心。兒子的病並沒有痊癒,但昂貴的醫療費用不得不使他們狠心帶回老家。

  我對這個寶寶的遭遇非常同情。這麼小就得了如此重病!真是可憐!這位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就和病魔做鬥爭。我相信:小寶寶一定會戰勝病魔和常人一樣生活。

  這個家庭因為沒有錢,才放棄了給寶寶治療,所以的病情才會惡化。即使家裡沒有錢也捨不得放棄自己的寶寶呀!有愛心的人們,如果有條件,就救救這位可憐的寶寶吧!他也是祖國的花朵呀!

  杭州市拱墅區光明小學  金威

  2009/7/19

您正在瀏覽: 寶寶得了無肛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得了無肛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