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無形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無形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就象空氣一樣,無形,但卻布滿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它在等待,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它。 

  一回到家,口裡還喘着粗氣。這時慈祥的奶奶會從容地端上一杯早以從開水晾成溫水的水。不冷不熱的水輕輕地從嘴裡滑到心裡。此時,站在一旁看着我喝水的奶奶,在充滿滄桑的臉上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上學時忘了帶傘,看了天氣預報知道要下雨的爺爺,不顧着腳穿着的是拖鞋,只知道拿了傘就跑下樓去追我,要把傘拿給正在上學路上的我。趕上我時,爺爺的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汗珠,邊喘氣邊把傘交給我。臨回家前還囑咐我,路上要小心一點,下雨時一定要打傘,不然會淋感冒的。說完爺爺就帶着滿臉的汗珠回家了。 

  前不久,胡老師的腳扭傷了,但她只休息了一天就來給我們上課了。醫生說照胡老師這種情況要需要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來靜心休養才能好。可胡老師還是忍着疼痛,一瘸一拐地從山底下挪到我們六年級所在的山頂。一般人走上來要花十分鐘,胡老師卻要花上四十分鐘。同學們問老師為什麼還要給我們上課?老師說這是為了怕耽誤了我們的學習進度,別的老師代課她怕同學們對新的教學方案不適應。給我們上課時,她還不搞“特殊化”——不坐凳子,我們不解,胡老師卻說,鍛練身體,才能快點好呀!其實大家都看到胡老師上課走路時,臉上帶着一絲想隱瞞卻隱瞞不了的痛苦。 

  愛就像空氣一樣是無形的。它無處不在,只是在靜靜地等待我們去發現它,感受它。愛在付出的同時也等待着回報,用我們的真心去回報那些將愛給予你的人吧! 

  指導老師——彭金龍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無形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無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