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謝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這九年的時光里,感謝你們在生活上對我悉心地照顧和關愛;感謝你們在學習上耐心地教導我。 

  記得八歲那一年,我因為得了肺炎而住進了醫院。在我住院期間,是你們整天整夜地喂我,守護我,讓我早日康復;是你們在我病情有所好轉后幫我講述落下的課程;更是你們給予了我鼓勵,讓我變得堅強起來。 

  你們不僅讓我從病痛中掙脫出來,而且在學習上也給我了莫大的幫助。當我成績下滑時,你們指出了我成績下滑的原因;當我作業寫得慢時,你們絞盡腦汁,千方百計地給我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當我失敗時,你們不停地鼓勵我,讓我重新找回自信。 

  在此,我再次向你們表示真誠地謝意,謝謝你們長期以來養育我,教導我,今後我會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帆風順,四季平安! 

  

  梁成浩 

  2011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